哈哈哈孙9

柯王子 脑洞

今天洗澡的时候突然来了灵感!

黑帮老大柯×纹身师杰克

老柯新收了一个区,去那的一家纹身店纹身,给他纹身的就是杰克

老柯抬眼一看,卧槽 这个小男生竟然没有纹身,他跟别的纹身师不一样,好清纯好不做作,我喜欢。

然后就老借着各种机会来找他,保养纹身啊,然后让他投靠他们黑帮,还跟他手下的小弟说:以后纹身只能去杰克那纹,回来我给你们报销!

杰克一开始也对老柯有点意思,但他觉得先动心就输了,就装作若无其事,老柯的举动也都看在眼里,时间长了就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他了。

浪漫约会烛光晚餐什么的必须没有,毕竟杰克也是个有血性的汉子,那些哄小姑娘的手段对他来说没用,老柯也不是那么腻歪的人,也想不到这些个弯弯绕。

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,可能半年,也可能一年以后。

老柯说:我觉得你知道我在追你

杰克说:我知道啊

老柯又说:那你接受我追你吗

杰克说:也行吧

老柯说:你要是不愿意的话,我是不会勉强你的

杰克说:你还挺通情达理,但我也不是能勉强的人。

然后

然后就 在一起了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