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孙9

盾冬 脑洞

补完队三之后忽然有一个小脑洞 奈何文笔不好 只能大概记在撸乎上惹
私设队长和吧唧的生命有尽头并且…额…快到头了…
(我的文笔是真的烂!!!脑壳都要爆掉了才写出来这种东西…如果不喜欢的话我真的是不好意思)
PS:厚着脸皮占tag 看到这篇文的各位请下手轻一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我的脑洞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过了好久好久 史蒂夫和巴基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,他们携手走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,从两个布鲁克林的毛头小子,变成了能够拯救地球拯救世界的英雄。

  但是现在的他们,只是相互依靠的两个“小老头”。

  他们找到一个安静的小村庄,没有人去打扰他们,两个人就在这里过着普通人的生活。

  有一天,巴基躺在床上,握着史蒂夫的手说:嘿,我亲爱的史帝薇,你还记得吗,你对我说过,要陪我走到世界的尽头的。”

    “嘿,亲爱的,我到现在都记得,在我终于想起你的时候,你的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。”
  
   “你说过的话你都忘了吗?不是还要陪我一直走下去的吗?难道你放弃了吗?”

  “哦不,你只是没力气了。”

  “亲爱的,你一定要慢点走,这样我马上就能追上你了。如果你先到了,可一定记得要等我,这个布鲁克林小个子可还是需要我来保护呢。”

  “说好的,我们要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。”

#盾冬

评论

热度(2)